TimeWind

【言白】不待见

李泽言x白起

神秘人又一次消失在了巷子口,白起讨厌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风的速度也做不到吗?”拐角处出现一个人,白起不用转身也知道,是李泽言。白起不止一次想过,李泽言的超能力也许不是时间控制,而是时间预测,他是一个嘲讽者,永远出现在白起垂头丧气的时刻。

以前是,现在也是。

如果可以选择,白起并不想认识李泽言。

白起读书的时候,是个十足的混混,除了周一上午,和周五下午,他几乎不怎么到学校来。见到李泽言那天是个意外,隔壁学校的约他在后门单挑,他痛快答应了,结果到了才发现,这群孙子玩儿阴的,十几个人轮着跟白起单挑,不答应不让走。白起再厉害,也不是专业打手,没有进行过专门的耐力训练,他撂翻第四个之后,明显感到体力不支,腿开始有点微微的发抖,感觉到对方拳头招呼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躲了,但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他发现周围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都保持者一个姿势,一切都好像静止了一样。

“跟我走”,一个跟他年纪差不多的人忽然出现,拽着他的胳膊就往学校正门的方向走,白起一度觉得他被学生委员会的抓了个现行。

被拽到学校情侣约会的小树林,那人开口说了第二句话。

“超能力者都像你这么蠢吗?”嫌弃的表情溢于言表,仿佛他刚逃离一个垃圾场,李泽言甚至还动手拍了拍自己胳膊上并不存在的灰。

“你是谁?”白起觉得眼前这个人看起来挺正常的,不过就是拽的欠揍了点,谁知道一开口是个中二癌智障级患者,还超能力者,你当这个世界是由你的脑子设定的么。

“我叫李泽言,跟你一样是超能力者”李泽言的表情颇为复杂,他说道和你一样的时候先是皱了皱纹,说完超能力者又不自觉的扬了扬下巴,整个表情的意思就是你给超能力者丢了脸。

“你没事少看点动画片”白起觉得李泽言的中二病非要挑个人发作的话,他一定是最不适合的那一个。

白起转身要走,但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一片落叶在他眼前凝滞在半空中。

“我的超能力是时间控制,你的是什么?”李泽言说话间,落叶又轻轻的落到了地上。

“你到底是谁?”白起打量李泽言的眼神变得凌厉起来。

“喂!你的超能力难道是听力障碍吗?”李泽言忽然凑到白起的耳朵边儿大声说道,吓得白起一个机灵。

“不要随便靠近我,你能控制时间,控制不了我的拳头”白起握起拳比了个姿势,转身离开。

“我们会再见的”李泽言看着白起的背影若有所思。

所有的开始都只是开始,在随后的几年,白起的超能力觉醒,成为Evol特警,与从前的一切斩断了联系,但李泽言一直在,在任何一个他受伤的时刻出现,看他狼狈的无处遁逃。

就像现在在这个小巷子这样。

“你怎么会在这儿?”白起随意靠在墙上,看了李泽言一眼。

“你就当担心你好了”李泽言说。

“担心我又给你们超能力人丢脸?”白起切了一声。

“担心你受伤,有些事一个人做不到,两个人就可以”李泽言站到白起身边,一只手随意搭上他的肩膀,看着前方说道。

不管过去还是未来,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等我寻着风的方向,来到你身边。

————————————————————

我才刚开始玩,ooc到没边儿

评论(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meWind

言白only
[这是个子博,没法回复,谢谢大家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 TimeWi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