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Wind

【言白】秘密

“下星期拍摄,我去现场。”制作人小姐觉得,李泽言突如其来的消息简直是职业生涯中不能承受之重,她不理解日理万机的李总裁为什么对一个简单的公益宣传片这么上心。

三天前,李泽言一天问了三次白起是不是要参与宣传片的拍摄,制作人小姐怀疑李总裁被盗了号,没有回复,决定先打电话向魏助理确认一下比较稳妥,三分钟后,魏助理回了电话:“总裁确实坐在办公室里玩手机。”

  但是仅仅这三分钟的时间,李泽言给她发了十个问号,于是制作人小姐合理推断,电话那边大概是个假的李泽言。直到李泽言又发了一句:“我要重新考虑一下回个信息都这么慢的人到底有什么值得我投资的”,制作人小姐才小心翼翼的回复到:“是的,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学长作为警队的门面,并没有什么拒绝的权利”结果李泽言的回复更奇怪了:“学长?嗯,我同意你的观点。”

  制作人小姐觉得揣摩圣意心好累,李泽言这句话到底是回复好,还是不回复的好,现在摔了手机能不能暂时解决难题。

拿不准李泽言和白起有什么恩怨,制作人小姐又不想给白起找麻烦,只能先问一问他是不是认识李泽言,然而白起的回复比李泽言还李泽言:“我不想认识他”,那到底是认识,还是不认识。你们李言李语和白言白语博大精深,也请不要来为难我这个入门级的人。一边是一直难以揣测老板,一边是忽然无法沟通的学长,制片人小姐觉得做人好难。但即使问不出个所以然,她也有了自己的猜测,照李泽言的性格来看,多半是有怨的。

于是她回复李泽言:“我们是一个高中的,白起学长人很好。”

李泽言:“呵呵”

制片人小姐选择睡觉,公司倒闭就倒闭吧。

然而公司并没有迎来破产危机,制作人小姐却被李泽言连续暴击,自己去拍摄现场又是什么新的骚操作,他们有钱人的想法是不是都是这么随心所欲的别致,最近有一位姓马的成功人士拍了一个微电影很火,李总裁莫非也对演艺事业怀揣梦想,先来片场积累经验?制作人小姐脑内逐梦演艺圈的剧本还没有完成,就被白起的消息打断:“明天李泽言要去现场,他是不是有病?”

制作人小姐没有回复,并向白起推送了李泽言的名片,请你们自己聊吧,有什么不顺心的,约出来打一架也是好的。

老板永远是正确的,制片人小姐有破罐子破摔的心,但也仅仅只是有这个心,她一时冲动的推送已经错过了撤回的时机,但白起应该没有闲到加上李泽言和他隔着屏幕互相diss的程度吧。错误已经造成了,但能挽救还是要挽救一下的,她只能牺牲自己一晚的睡眠,修改关于消防宣传公益广告的策划案,生怕老板一个不满意,公司还是要立地倒闭。

拍摄场地是隶属华锐旗下的一家酒店,让人意外的是,李泽言到的比所有人都要早,制片人小姐带着拍摄团队过来以后,李泽言已经西装革履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等他们了。制片人小姐看到李泽言一丝不苟的打扮,随即看了看身后的团队,再次确认他们是来拍片的,并不是来参加什么舞会party呢。

“白起呢?”李泽言站起身,单手插兜,伸着脖子将人扫视了一个遍,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学长十分钟后到”制片人小姐恭敬的回答。

“饭都凉了”李总裁咕哝了一句,但是制片人小姐没有听清。

十分钟后,白起进了门,蓝色的制服穿在他身上,平添一种清冷禁欲感,酒店里的暖气开的太足,白起无意识的解开了衣服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李泽言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盯着白起的喉结,想立刻冲过去咬他一口,但白起并没有察觉到,他和制作人小姐打完招呼后,就跟着化妆师直接上楼了,将李总裁当成了空气。

  李总裁并不懊恼,也没有跟着团队上去,而是走向酒店的另一边。一旁的制作人小姐盯着李泽言的背影发愣,本来担心白起的态度会让李泽言当众开怼,但事情并没有向她料想的那么发展,而且她看到了李泽言看白起的眼神,那并不是讨厌,甚至,有一些控制不住的占有欲。

  为了拍摄效果,剧本里设置了一个白起借用绳索攀爬上楼的场景,白警官身手敏捷,纵身一跃,飞檐走壁,如履平地。由于姿势的问题,白警官的好腰线被人一览无余,李泽言再次出现在拍摄现场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白起的衣服往上一滑,露出一小节的腰,白皙的皮肤在太阳光下晃了李泽言的眼。

  拍摄结束后,制片人小姐想起白起还有几个特写镜头要补拍,却没有找到白起的人,也打不通他的电话,问了一圈,摄像师说刚刚看见白起和李泽言一起上了四楼。制片人小姐心道不好,李泽言和白起说不定真的约了架,不知道现在追上去阻止,还来不来得及。

  随着电梯盯的一声响,门向两侧打开,制片人小姐刚好看到霸道总裁和俊俏警官神仙打架的一幕,李泽言一手箍着白起的腰,一手按着他的后脑勺,将他抵在门上,而白起居然是一个顺从的姿势,他两只手圈着李泽言的脖子,闭着眼睛和他唇齿纠缠。

制片人小姐的内心是崩溃的,她的两只脚还没有迈出去,就赶紧按了关闭的按钮,今天带隐形眼镜的方式好像不太对。

天黑了制片人小姐也没有等到李泽言和白起出来,只能收工,回到家,打开手机,本来是想提醒白起补拍镜头的事情,但却先看到了白起的朋友圈:感觉手艺退步了,配图是一份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晚饭。白起发朋友圈很频繁,这本身并没有什么好震惊的,然而制片人小姐还看到了李泽言的回复:我今天吃的很满意。

我一时失手让你们加了好友是让你们约架的,不是让你们谈恋爱的。

 


评论(9)
热度(5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meWind

言白only
[这是个子博,没法回复,谢谢大家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 TimeWi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