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Wind

【言白/论坛体】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恋与社区》生活板块》情感论坛》吐槽区
1L不是超人也会飞
rt
2L
看标题就知道是打着吐槽的旗号变相秀的,但我为什么还是点进来了
3L
男朋友太粘人!对不起,lz这道题太超纲了,首先,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
4L
这年头秀恩爱早就不讲基本法了,男朋友太爱给我花钱怎么办?男朋友占有欲太强怎么办?男朋友太爱我了怎么办?男朋友对我太好了怎么办?mmp!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怎么办????
5L不是超人也会飞
和男朋友谈了两年多,我们的工作都很忙,他节假日从不休息,我节假日脚不沾地,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担心我们会因为彼此太忙没有时间谈恋爱而分手,后来男朋友就用行动证明我没事干的时候想想他办公室地摊多少钱一米也比想什么时候分手来的有意义。
男朋友今天28岁,没有长得比他帅的,也没有比他有钱的,他大概就是你们嘴里的别人的男朋友吧。他这个人工作的时候酷酷的,一言不合就怼的你下不来台,跟你不熟的时候是高岭之花冰山禁欲系,熟了之后画风就会发生核裂变,撒娇粘人孩子气,又傻又可爱,我都拿他没办法。
6L
我们能不能加一条版规,变相秀恩爱是要被抓去坐牢的
7L
简单点,秀恩爱的套路简单点,这里都是单身女孩,求lz轻点虐
8L
说了这么多,没看出来男朋友哪里粘人了
9L
文不对题,删了重写
10L
emmmmm,没有比他长得帅的???你当周棋洛是死的啊!没有比他有钱的?首先,他得先比得过李泽言。lz对男朋友的滤镜六米厚,真是来吐槽的?
11L不是超人也会飞
我真的没有故意秀的意思,我也没什么滤镜,他和周棋洛不是一个类型的,钱的话跟李泽言差不多吧。
lz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工作时间不确定。经常外出,还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必须保密,所以有时候来不及通知他,每次回来,他的未接电话都能把我手机打爆。如果凑上两个人一起休息,他能腻着我待一整天,饭都不做。如果我上班,他休息,他还会带一堆东西到我单位,单位的女同事看的他眼睛都直了,我不想他天天去我单位,他还生气。如果他工作的时候我休息,他非把我弄醒,让我去他公司,在他办公室待一天。
有时候他出差,我正好回家,他会改签最近的航班回来。有时候我在A市待一天, 他需要从B市转直飞C市,他都会绕到A市陪我一天。他这样真的很辛苦,我不希望他这么时时刻刻粘着我,有点心疼。
12L
对啊!lz你男朋友实在是太粘人了,赶紧分了吧,不过你介不介意把他电话号码给我一下,我替你安慰安慰他
13L
lz的男朋友也太好了吧,会做饭,对lz又好,颜值就算比不上周棋洛我也不介意啊,而且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就算不如李泽言,经济条件应该不错的。
14L
这样的男朋友,我提着探照灯都找不着好么,lz有什么好抱怨的,可以说是很婊了
15L
天啊,也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我愿意胖十斤来换,不!二十斤!
16L
lz,我想跟你买你的男朋友,倾家荡产都愿意
17L
233333lz其实不是吐槽男朋友粘人,是嫌他太辛苦了吧。另外,不想让他去你单位,确定不是怕女同事看上他?lz你诚实点。
18L
还是ls的姐姐看的清楚明白
19L
有这样的男朋友lz不好好陪着,还混什么论坛
20L不是超人也会飞
他真的很粘人的,上星期参加一个高中同学的聚会,他还非要跟着我去,因为我哥们儿跟他说我高中有人暗恋我。偶尔加班到很晚,他也会等我回去再睡,问题是我第二天可以睡,他一大早就要上班,他这样真的很不好。
21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22L
看的出来lz很心疼男朋友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能被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喜欢着,lz一定是个人美心善的小仙女吧,祝你们幸福
23L不是超人也会飞
谢谢你的祝福,但是我是男的……
24L
刚才就很疑惑lz的性别,工作有危险性,有点不像女孩子
25L
我说什么来着,优秀的男孩子往往都有更优秀的男朋友
26L
lz你走吧,这里不欢迎你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猝不及防被甜到
28L不是超人也会飞
啊!而且我觉得他影响到了我。我上次出任务,有点危险,差点回不来,生死一线我想的居然是,我还没有回他的信息。我觉得我也有点粘人,离不开他。
29L
是爱情呀
30L
你们真幸福
31L
哈哈哈哈就算是狗粮,也吃的心满意足,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的,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
32L
谈恋爱真好啊

FIN
——————————————————
喜欢什么是个人自由,轮不到任何人指指点点。
送一个小甜饼,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不开心的事影响心情

评论(9)
热度(4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meWind

言白only
[这是个子博,没法回复,谢谢大家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 TimeWind | Powered by LOFTER